花泠

流光只向一人(首章试水)

        银河系1001新纪元,星际联盟遭到银河系中的怪物——冥兽的侵略,岌岌可危,八大星系中,已被冥兽攻占了三系,冥兽自负天生蛮力,拥有一对巨大的翅膀比起需要飞船作为工具的自然人,确是占了上风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宇宙中,还有一种生物,称超自然人,终年居于织月星,因其聪慧无比,具有控制生物的能力,使星际联盟极为忌惮,但织月星人非常少,仅有百人,这也是星际联盟敢于孤立织月星的原因。此次,在SN研究会评估下只有织月星人有对抗冥兽的能力,星际联盟便与织月星签订条约,友好相处。

        历经十年大战,终于把冥兽赶回汜冥之地,星际联盟却是撕毁条约,趁织月星不备投放泯魂粉,使织月星人几近消失殆尽。自此,便有了后边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警报,合成失败。”一道机器女音使迪梵博士的嘴角成功的跨了下来。离成功只剩0.01%,博士十分不甘心,他尽量使自己的声音沉稳“全局扫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扫描完成,已达最高契合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开始合成。”很可惜,接下来几百次都是合成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迪梵博士研究了三百年的超自然人基因工程,对他来说,研究已是登峰造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,到底是哪里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当然没人能回答的出来,自此,基因工程宣告失败,试验品被丢在了太空中,随处飘荡。

        漫漫星河里,浮沉了百年,试验品飘到织月星,落在了织月星的瞭望塔上,又是百年。

评论

热度(1)